請享受當"全職媽媽"的日子!! 哇...拔拔麻麻又帶我吃香喝辣的..真棒 我常常在綠色隧道散布唷...隔壁的哥哥開"賓士" 早晨房屋出租...拔拔會揹我去叔公的花園散步  大家好...我的專長是撕衛生紙  "給妳~~要說謝謝唷" 我再撕給妳...我可以撕的很碎唷 褐藻醣膠 這是我的遊戲間...我喜歡搞破壞最近開始有很多人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上班其實我有沒有回去上班差別只在於照顧別人小孩還是照顧自己的小孩 很多人都覺得我在”放”育嬰假放懶了…不想上班當商務中心過媽媽的人都知道…帶小孩絕對不是件”閒職” 我每天早上七點或六點半就要被我的活動鬧鐘-禾仔叫醒(有時是被戳鼻孔戳醒...這階段的小孩手指喜歡挖孔)然後就開始幫她洗臉…拿溫水給她喝..換尿布..泡奶…網路行銷然後噓便便趁她喝奶時…我梳妝打扮然後她跟我們一起吃早餐….餵她一些麵包或餅乾…然後準備她的餐後水果這期間我要找時間把早餐吞下去..以上這些…老公會幫忙..才能比較順利完成接著是她的遊戲時間…即使房地產玩具不少但媽媽永遠是她最棒的玩具到了十點半以後她會小睡一下我就趁這時間做家事還要煮禾仔的午餐…順便準備自己的每天口味都不一樣..(她膩了就不吃..所以每天都要煮)為了禾仔的營養…還有不希望她挑食所票貼以我只好認命下午通常是我愛睏…禾仔精力旺盛的時候她開始破壞…最喜歡的是…抽衛生紙然後撕碎…一張張拿給妳…此時你微笑跟她說「謝謝」..她會很得意要不然就是丟任何會滾的東西(我每天晚上都要花很多時賣屋間收玩具)或者是她騎搖馬…但敢上去不敢下來…你就要不斷抱她下來差不多4點多她會愛睏…我要忙著哄她睡和煮晚餐晚餐後要收要洗..還要幫禾仔洗澡念故事…然後哄她睡睡著後收玩具….看自己的書或上網這就是裝潢我的一天不曉得是不是每個媽媽都像我過的那麼慌亂禾仔最近很番..例如..該睡覺不睡..黏人不自己玩我常常是火冒三丈....事後才想…我應該要覺得滿足了沒幾個職業婦女可以不顧經濟請育嬰假陪小孩老公的工作很酒店經紀彈性…可以常在家幫忙..想去哪裡閒晃…吃香喝辣…都可以在非假日完成我究竟有什麼資格”憤怒”?我應該要好好享受這個一家三口緊密在一起的日子!!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42lhig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