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囍事
  最強喜感來源:新文化報 - 系統傢俱新文化網
  上:吳奇隆微博曬合影莊臣承認戀情
  下:蔣欣眼鏡里反射支票貼現出葉祖新的身影
  右:楊冪發佈她與劉愷網路行銷威手戴婚戒照片
  B06版
    編者按:“至少有十年,我不曾流淚,至少有十首歌融資,給我安慰……”
    離婚撞王菲、表白遇恆大,似乎永遠都沒法安安生生上一把頭條的汪峰,確實太讓人蛋疼、太需要安慰了。昨天,是汪峰發佈新專輯第二首主打歌《生來彷徨》的日子,這本來可以成為帶給他安慰的第十一首歌,可是呢?
    娛樂圈最強一撥“囍事”以清宮穿越劇小伙伴集體“復仇”的節奏襲來,又搶了他的風頭。
  吳奇隆劉詩詩
  “四爺”和“若曦”終於在一起了
    這第一對“攪局”的便是“四爺”和“若曦”了。吳奇隆半夜睡不著,於13日凌晨2時零6分,在微博回應與劉詩詩的戀情,“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我們很珍惜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們僅有的私人生活里,給予一些自由的時間與空間,謝謝體諒。@劉詩詩”,隨後劉詩詩轉發了此微博,並稱:“謝謝大家關心,我相信上天會給最好的安排@吳奇隆TD”。
    今年8月,《南都娛樂周刊》爆料,吳奇隆和劉詩詩疑似暗生情愫。11月9日,“南都娛樂周刊”官方微博再次曝光吳奇隆和劉詩詩戀情,稱“吳奇隆劉詩詩情侶檔接連合作《步步驚心》《步步驚情》《犀利仁師》,因戲相戀的消息越傳越猛。今年8月被曝光千里同行親密相伴,這次又被直擊上海深夜相約,而密會地點,是劉詩詩公寓;密會時長,8小時!”針對此傳聞,吳奇隆、劉詩詩昨日凌晨雙雙給予了確認,《步步驚心》粉絲得知消息,紛紛開心表祝福,希望“四爺”和“若曦”有愛別錯過!
    吳奇隆1970年生人,如今已經43歲,1988他與蘇有朋、陳志朋組成小虎隊出道,而這一年,遠在北京的劉詩詩才1歲,兩人年齡相差17歲。在遇到劉詩詩前,吳奇隆曾有過一段婚姻。2002年,吳奇隆因拍攝電視劇《蕭十一郎》與同劇組的雲南演員馬雅舒相戀,併在同居5年後於2007年領證結婚。不過在2009年8月11日,吳奇隆發佈離婚聲明。而在馬雅舒之前,吳奇隆還曾與徐若瑄、楊採妮和蔡少芬傳出過緋聞。
  楊冪劉愷威
  公佈婚訊,明年1月8日完婚
    昨日一大早,網友還在忙著給剛剛承認戀情的吳奇隆、劉詩詩送祝福,這邊廂,楊冪、劉愷威就在微博上公佈即將於2014年1月8日辦婚禮,而且據其宣傳人員透露,他們已經領證了,是合法夫妻了!請註意,這個時候距離汪峰宣佈要公開新歌的12時就剩兩個小時了。
    昨日9時58分,楊冪在微博中發佈了她與劉愷威手戴婚戒的照片,附言:“事情就是這樣啦~大家可以趕來祝福啦。”之後很快,劉愷威轉發了這一微博,並告知還在猜測兩人是否訂婚的網友真相———將於2014年1月8日辦婚禮!劉愷威在微博中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終於能體會這句話的美,我只想說以後的路我們繼續一起走,如果你累了就靠過來我背著你慢慢走。謝謝你願意把手交給我!謝謝咱爸咱媽對我無限的信任!謝謝大家的祝福!2014.01.08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將舉辦婚禮……小樹苗終於要長大了。”去年的1月8日12時52分,劉愷威發微博公開承認與楊冪的戀情,“終於可以大聲說我有女朋友了……小冪是一個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請大家好好保護她支持她。”選在兩年後的同一天舉辦婚禮,頗有紀念意義。
  蔣欣葉祖新
  承認相戀:世間最美妙的事
    汪峰的“噩運”還遠沒有結束,“華妃”蔣欣與“十阿哥”葉祖新承認戀情、演員喬振宇宣佈婚期將至的消息昨天也一股腦地蹦出來。
    其實早在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蔣欣就發了告白微博———“你是帶我走出陰霾的那輪風雨後的陽,我慶幸你在那!你是載我自在翱翔的那朵陽光下的雲,我快樂你那樣繽紛!你是黑夜裡給我光的那彎皎白的月,我幸福你可以代表我的心!在特別的日子相遇,在特別的日子相知,在接下來的日子相互依存……世間最美妙的事莫過於此:你愛的人正巧也深愛著你……”而在這段動情的告白之外,蔣欣還隨文附圖兩張,其中一張圖中,蔣欣墨鏡里反射出的人影正是葉祖新。
    雖然蔣欣並沒有明言這個“你”是誰,但是顯然其正牌男友彌補了這個信息。葉祖新在當天晚些時候轉發了蔣欣的這一微博,並笑言,“你忘記@葉祖新啦!”這一感情動向在11月11日並未被太多人關註到,而到了11月13日“戀情大爆發”日時,細心網友也發現了這對的好事。
    為此,記者致電蔣欣方面宣傳朗小姐,她表示其實大家都知道,這次算是正式承認。此外,演員喬振宇也曾於“光棍節”這一天發佈了一條“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謝謝你讓我‘脫光’”的微博,並配上兩人牽手照片,疑似正在戀愛中。12日在電視劇《老有所依》的上海發佈會上,喬振宇大方承認:“已有女友了,有結婚打算。”
  (綜合)
  翻轉過來,便是頭條
  汪峰老師,我們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從與前妻離婚到向章子怡高調告白,一直以低調的文藝青年形象示人的汪峰,一時間站在了娛樂新聞的風口浪尖上。不過時也命也,汪峰的新聞始終無法在當天登上頭條,離婚碰上了王菲和李亞鵬分手,表白碰上了恆大奪冠,就連發佈新歌,都能碰上娛樂圈“最強囍事”潮。於是,包括章子怡、網友等都為幫汪峰上頭條而發力了。
    今日,如果把本版倒轉過來,汪峰就會出現在頭條上,我們只能幫你到這裡了。並無惡意,不喜莫怪。
  屢遭席卷子怡發力:我的音樂之王!
    音樂才子離婚後火速與國際巨星相愛,並毫不掩飾地秀恩愛,無論如何也是一個爆炸性新聞,但是每次發生什麼進展,都會被更大的新聞壓倒。9月13日,汪峰主動發佈離婚萬言長微博,宣佈與結髮妻子分手,並談到孩子的歸屬,沒想到同一天,天后王菲和李亞鵬離婚掀起一場新聞風暴,風頭完全蓋過汪峰。11月9日,汪峰在演唱會上高調向章子怡表白8分半鐘,言辭懇切感人,但同天廣州恆大奪得亞冠聯賽冠軍,汪峰的表白再次被淹沒。
    昨日,汪峰發佈新歌《生來彷徨》,併在微博上貼出歌詞,為了幫他造勢,不但網友狂刷,章子怡還進行了轉載,並稱:“所有的這些糟粕都會消逝,只有你的音樂會留在這個世界的心底!加油!MyMusicKing!(我的音樂之王!)”但是,娛樂圈“最強囍事”最終以量席卷取勝。
  最可能上頭條的領證新聞卻是假的
    網友“八教主”說:“現在這種局面,只有曝章子怡懷孕才能力輓狂瀾了。”網友“wbyang19”則說:“要不然趁著這撥粉紅炸彈,乾脆和章子怡把證扯了吧,至少能和楊冪、劉詩詩她們一起在頭條上占一席之地。”這並不只是一個“臆想”。12日晚,微博認證為“陝西省西安市商南縣公安局刑事偵查民警”的網友“張楊同學”發佈微博,稱汪峰和章子怡於“光棍節”在西安領證結婚。一時間媒體都圍向章子怡,記者也致電章子怡的助理,對方否認了這個傳聞,稱其當天在上海做活動。昨日11時,該網友在微博上致歉,“讓大家失望了,對不起。”這個最可能上頭條的機會,卻是個被媒體們有意屏蔽的假新聞。
  “幫汪峰上頭條”活動仍只排話題榜第二
    汪峰的“苦命”讓網友們都流下了同情的淚水。有網友說:“終於鬧明白汪峰為什麼能寫出‘我想要怒放的生命’‘我要飛得更高’這種歌曲了,因為這就是他的人生主旋律。”網友“hexiedetaozi”說:“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埋在,埋在頭條里。”
    網友“夜骸”更是調侃說:“不得不懷疑明星們建了一個群,名字叫做‘汪峰一有動靜我們就蹦躂出來往死里爆猛料’。網友“夕鶴灰機的九號球”在該條微博的評論里補充道:“群主肯定是撒貝寧。”還有大批網友涌向撒貝寧的微博,用“大仇已報”來刷屏。
    為了幫助汪峰,網友們發起了一個“幫汪峰上頭條”的活動,網友“人艱必須拆說:“我們就乾脆把上不了頭條的這件事本身做成頭條吧!”網友們紛紛響應,但直到記者截稿,“幫汪峰上頭條”活動在新浪微博的熱門話題里,仍然僅排在第二。
    本報記者 殷維
  (原標題:最強囍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42lhig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